🌸

《何尚》 何健!你给我gun!!

不要上升!!

谁上升谁没🐴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今天,何九华又和秦霄贤去酒吧,尚九熙都习以为常了,他已经习惯何九华大半夜回来,只不过这次尚九熙表示要和何九华一起去,可是何九华拒绝了,他怕熙熙去了就不会回来了,但是这个想法不能告诉熙熙。



  “何九华!为什么~为什么~熙熙不可以去!”尚九熙表示很生气,何九华早早料到,“熙熙呀,酒吧里有很对坏人,你不可以去的呀”何九华就这样连哄带骗把尚九熙就在家里。



  尚九熙哪那么容易放弃,直接伪装变成一个小姐姐,偷偷跟着何九华,到了酒吧何九华和秦霄贤诉苦着,“你说好好的熙熙,怎么想到来酒吧呢?他是不是觉得我不行,是不是认为我给不了他想要的!!”何九华越想越委屈,这时的尚九熙在旁边坐着,听着何九华在哪里胡言乱语,尚九熙表示很无语心想:我只是想出去找些乐子,又不是不要他了,真的是好无奈啊。



  何九华今天喝的太多了,秦霄贤只好给尚九熙打电话让他来接人,可电话响起,穿着一个超短裙和黑丝的一个小姐姐来了,没错那就是尚九熙,秦霄贤很疑惑的问:“请问你是?”尚九熙把墨镜摘下,秦霄贤仔细的看了看,什么既然是九熙!秦霄贤非常的惊讶,没想到九熙的女装和女孩子不分上下,秦霄贤直接把喝醉的何九华给了尚九熙,尚九熙艰难的拖着何九华。



  两个小时过去了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“嗯?你是谁,我要我的熙熙,你离我远点”何九华喝醉的声音都变了,平时是那种烟嗓,可喝完酒就是奶音,“何九华,你看清楚我是谁!!”尚九熙表示很生气,这玩意咋喝醉了,跟个大傻子似的!“熙熙你不要去酒吧,好不好嘛~”尚九熙看何九华醉成这种鬼模样只好答应了。



  两级反转!何九华把尚九熙压倒在身下,“那熙熙能给我奖励吗,华华好难受呀~”何九华说完,亲吻着尚九熙的唇,尚九熙才明白自己被耍了,一瞬间尚九熙的脸黑了下来,一脚把何九华踢飞,说了一句“何健,你给我gun!!”就这样,可怜的何九华在客厅的沙发度过了一个晚上。




  我只能说何九华太狗了👀🌚 

评论

热度(13)